【人生如梦/20:00】舟司-游乐场

上一棒@浅霓 

下一棒@林瑜 

  顾延舟有不容易有了几天假期,刚好邵司最近也没有行程安排,想着跟邵司在这几天在家好好休息。但想象很美好,现实很破灭,顾锋以特别强势的态度把顾笙塞到顾延舟那照顾,并表示照顾顾笙的阿姨请假了,请的其他阿姨顾笙害怕。

  顾笙一到顾延舟的家一骨碌都往里跑,直往邵司身上撞,顾笙抱着邵司喊“婶婶!”

  邵司表示疑惑,邵司觉得是顾延舟教的

  顾延舟过来把顾笙抱走,“笙笙乖啊,婶婶有点害羞,我们去吃苹果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!笙笙很乖的,婶婶别害羞了,一起去吃苹果果吧”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“顾延舟!你乱教什么!”

  “什么乱教,祖宗你可不是笙笙的婶婶嘛”

  “你……!”

  “叔叔,笙笙很乖,能不能带笙笙去游乐园玩啊?”

  “笙笙,为什么想去游乐园玩呢?”

  “爸爸答应过我要陪我去游乐场玩,但是后来又说没空,说会让叔叔和婶婶陪我去游乐场玩。叔叔,可以吗?”

  笙笙睁着大大的眼睛,盯着两位影帝,问他们能不能带她去游乐园玩,能不能呢?能不能呢?

  “祖宗?”

  “行,去吧”

  “好耶!谢谢叔叔,谢谢婶婶!”

  “不怕儿子炸了”

  “没事,他又不止一次炸了”

  李光宗表示我谢谢你们二位,还能想到我的反应!

  徬晚

  “笙笙想跟叔叔婶婶一起睡”

  “笙笙乖,笙笙长大了,要一个人睡觉了,不然明天游乐场就去不了了”

  “哦😣”

  早上,笙笙早早起了床洗漱,下楼就看到叔叔。

  “笙笙,起来啦,去叫婶婶起床吧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笙笙跑到顾延舟和邵司的房间,爬上床去摇着邵司的身体,“婶婶,起床啦,婶婶是大懒猪”

  “婶婶,起床啦,说好陪笙笙去游乐园玩的!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…行了,我起来了,你下去找你叔叔吃早餐去”

  “好!”

  “叔叔,婶婶起床了,要我下来吃早餐先”

  “笙笙乖,你先吃着,叔叔上去看看”

  顾延舟刚打开房间就看见某个人又睡觉了,趴在自己的腿上睡觉,头埋在之前买的抱枕里。

  “祖宗,起来吃早餐了”

  “……别吵”

  “祖宗,你不是答应笙笙带她去游乐场玩吗?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起来,你别…唔…别亲了,我起来了”

  “嗯😊”

  “啧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婶婶!婶婶!快看!是游乐园!”

  “是是是,游乐园,你快坐好,坐车不能把头伸出去不知道吗?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顾延舟买好票回来看见邵司牵着笙笙在等他,感觉心情非常好。

  “票买好了,我们进去吧”

  顾笙刚进到游乐园,就拉着顾延舟和邵司往旋转木马走。

  “叔叔,婶婶,笙笙想骑这个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去上面骑,我们在下面看。”

  “笙笙想要婶婶陪我一起骑”

  “不要”

  “婶婶,呜呜”

  “行行行,我陪你,别哭了,怕了你了”

  “好耶”

  “那我在下面给你们拍照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这个还真的是无聊啊”

  “叔叔,笙笙想吃棉花糖”笙笙望着远处的买棉花糖的小摊

  “好好,我去买”

  邵司看着顾延舟买了两个棉花糖回来,给了笙笙一个,又给了自己一个。

  “给我买干嘛?我又没说要吃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说要吃吗?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说了?”

  “笙笙帮你说的,她说婶婶想吃棉花糖”

  “你…!玩谐音梗!”

  邵司感觉到笙笙拉着自己的手往前走,顾延舟跟着。

  挺美好的一天,但其他人就不觉得了。

  李光宗:祖宗,顾影帝,你们又上热搜了!!!!!

  顾锋:这文件怎么多了那么多!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可以去吃饭了!!!!!

  干完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nny | Powered by LOFTER